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快报
【队伍教育整顿】开门搞整顿,上门收意见——白彦花法庭向村组织征求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21-06-12 16:04:26 打印 字号: | |

202168日,乌拉特前旗人民法院白彦花法庭深入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搞整顿的原则要求,主动到乌拉特前旗先锋镇永福村组织召开开门搞整顿征集意见座谈会,上门收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永福村20余名村、社干部及村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法庭庭长张国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法庭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诚恳的征求村、社干部及村民代表对乌拉特前旗人民法院及白彦花法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积极响应,在征求意见、建议表上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出自己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法庭干警一一予以解答。

座谈会结束后,法庭干警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梳理,并上报法院教整办。通过梳理,对能立行立改的意见、建议,法庭将毫不迟疑的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对需要持续深化解决的难点问题,法庭将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间,逐条逐项推进整改落实。下一步,白彦花法庭将继续坚持和认真贯彻“开门搞整顿”的原则、要求,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企业、群众的沟通并积极听取、收集意见、建议,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推动人民法院司法公信力的进一步提升。前旗法院  杨亚帅

 


 
责任编辑:办公室